樹与

© 樹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仗世吉良和定康

康穗穗真的好好,她那么好一定会没事的不会死的呜呜呜

图透吓死我,但密叶太太那个时候其实是想用矢量救人的吧……反正都怪院长把人的运气丑坏了

重新看一遍仗世吉良真的过于铁板钉钉父母爱情,上岸的地方也是恋人岬……为什么会变成这样!为什么!什么恋人岬,就殉情岬……

还有8sk和荷莉太太,我太难过了……从前面帽商笹目还有大毛先生当时的反应似乎8sk也长得更像吉良……荷莉太太叫吉影的时候我真的太难过了太难过了呜呜呜

今天我就是Duwang医闹人,我要把你们这群只想卖药的混球石头假医生都砸了

荒木老师屠杀我

评论(8)
热度(845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